鹤染

我是个欧洲人!我每天都如此的坚信着!

芥川他是文系少年(11)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更新走来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下方正文,祝看文愉快!!!!







“…我我仿佛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森森的恶意……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淦。



                                       -----------玛丽苏攻略者.








……………




『主人,现在你的身份是无意间偷看到某个黑手党秘密资料的大小姐,现在正被关押在小黑屋里。』






啊,又来了,这噩梦般的开局……






玛丽苏吐了吐舌头。







系统的报复方式永远都如此的直白呢……






宿主的身份都是由系统生成的,而身份又影响着开局模式;打个比方,就是让一个小乞丐去攻略皇帝和让丞相之女去攻略皇帝。




mmm……





前者连见面都难,而后者就简单多了。




↑↑↑




以上比方由玛丽苏本人亲身经历。






遥想当年,为了攻略一个难度三星的帝王而浪费了唯一一次读档随机匹配身份的机会,现在回想起来的玛丽苏心不断的滴血。






生活啊,总会告诉你认输为好,当时攻略不成功,又不会死,顶多扣点积分而已…







到后来,真的万分紧急需要用那个技能的时候,才没得用…






____________





〔高星副本[灭世者],难度八颗星,失败。〕






〔执行者玛丽苏,灵魂重创度90%,危,危,危!!!!〕





〔执行者昏迷中,无法获得其指令…〕






〔自行指令输入成功。〕





〔抽取其世界本源,强行补回执行者灵魂!!!〕






〔修补完毕,原世界本源清零清零清零……〕






〔原世界本源清零完毕。指令结束。〕





……





因为得罪了系统,所以那一次执行高危任务时系统安排身份不当,导致世界本源回收进度条一朝回到解放前。。。。








说多了都是泪。(哭泣猫猫头jpg.)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她要如何见到她的攻略目标们?







依照现在的情况,系统不会提供外挂,只能靠自己的脑子了。







自己是处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之中,具体背哪个黑手党关押不知道,设定中自己的父母也不知道会不会将自己赎回来…








毕竟现在的系统是个坑货。








已知情况一:所需攻略者皆在横滨。







而自己现在连自己处于哪里都不知道。






已知情况二:现在自己很有钱。






然而现在就算有钱也用不到啊!!!!!!!






已知情况三:现在在自己身旁,有一部还有电量的手机。







当然是赶紧拿起来打电话了啊靠靠靠!!!!!






已知情况四(刚刚实验出来的):这里没信号。。。。。







那一天,系统终是对我下手了。






 

最后玛丽苏选择向系统(黑恶)势力低头,低声下气的询问道:“系统,能不能给我提供一点帮助?”






……即使知道获得帮助的可能性不大。







『叮!系统进入升级模式,无法给宿主提供帮助了呢,亲亲~』







啊…这操蛋的生活:)







请务必允许我一砖拍死当初询问系统的自己啊啊啊啊!!!






美男是什么?那么多,不够你挑吗?!!!






好奇心害死猫:)






猫猫流泪:)







后来的玛丽苏:啊,真香,我吹芥川大老师一辈子!!!!!!!







几百年下来,总是会有感情的,再加上玛丽苏哭的那么的惨,系统还是有些于心不忍。







“啪嗒。”门开了。






玛丽苏的眼睛亮了亮,偷偷的从门缝中看得出去。








“…我我仿佛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森森的恶意……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淦。







玛丽苏从门内跑了出来出来,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大海没有给她带来任何的好心情。







……原来被她绑架上了船了,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系统:说有一点点于心不忍,就是有一点点于心不忍。以为我会给你开大后门,呵,天真…







“谁?!!!”






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从拐角处走出,向玛丽苏举起了枪。







算了,有开一点点后门总比没开后门好……







玛丽苏想着轻叹了一口气,瞬间向黑衣男冲去…









半个小时后,大船上只剩下了玛丽苏一个人。








船舱内,她漂亮的裙子染上了点点血迹,玛丽苏面无表情地抹了一把脸。







真不愧是地狱开局…整艘船是他们的人。







同时也得感叹一声自己如今的值钱度,竟然值得那个黑手党,如此大手笔的来控制自己。







啊,不愧是我。







美强惨三样全占了。







………



求营养液!!!!




玛丽苏:刚出场时看起来牛的一批,实际上就是个弟弟。



其实是一个小可爱,攻略他人时以心换心的那一种小可爱。



下一章番外会解释。




系统:我说我有一点点的手软。



您得过激芥厨已上线,并对您实施打击性报复。



谁也不可以沾污芥川大老师,就算是自己的亲亲宿主也不行!!!





玛丽苏是好孩子,玛丽苏是好孩子,玛丽苏是好孩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