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染

我是个欧洲人!我每天都如此的坚信着!

芥川他是文系少年(10)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写完堆积成山的作业后,我觉得我的灵魂得到了释放…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下方正文,看文愉快!









“自从在下知道师兄们名字的那一刻起,在下的未来就注定能在横滨横着走。”

                                               --------芥川龙之介.



[…搞得好像没有他们,你就不能横着走似的。(_).]


糟心。



-----------------------





“其实我也有很久没联系你的师兄们了……这一年来都忙着带你。”



夏目漱石叹了口气,对小弟子说道。




芥川龙之介:心情从阴转晴   jpg.





世界之志:……



[…芥芥你的心智是倒退了吗?]



[都是三万余岁的大人了…不就是两个师兄嘛,身为救世主的你就不要跟他们置气…]



而且他们在未来可以帮助到你。




(认真圈重点。)




“搞得好像令在下心智永远暂停在18岁的人不是你一样。”




芥川龙之介在心中淡定回答。





[……]




世界之志诡异的沉默了。




[芥芥你绝对是不爱我了,绝对是不爱我了,对吧?QAQ]




[早知道就不给你安排老师了…QAQ]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都被人抢走了!被人抢走了!QAQ]

……



世界之志各种耍宝,试图引起芥川的注意,以便撒娇。





“稍微等一会儿啊…在下先把老师的话听完。”



芥川龙之介在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对世界之志说到。




[哦……QAQ]



委委屈屈。

……


“咳咳,所以待会我会带你去你师兄那看看。”




夏目漱石在说完一长串关于两个师兄的话题后,终于进入了正题。



芥川龙之介: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耳朵上长茧了都。




“而且…我觉得你也该添置些新的衣物了。”





夏目漱石看着小弟子那身好像一年春秋冬夏就没有换过的衣服说到。





自从夏目漱石给他买了一身灰色的和服后,他发现自家小弟子衣柜中所有的款式都是那款了。




自家二弟子最起码还懂得给异能力换装,虽然这是一个不好的癖好,但他最起码还懂得衣服不能只有一个款式啊!!!



还是那几句老话,生活不易,夏目叹气。




今天的夏目先生依旧为他的弟子们操碎了心。




啊……



夏目老师同时也完美的遗忘了衣柜里面也只有一种款式的自己呢。:)


……





“在下不需要添置新的衣物…”




毕竟这一套挺好的来着?是不是还在奇迹大陆的时候,需要时刻换装……



“但老夫倒觉得你挺想的。”夏目漱石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不,在下不想!!!




芥川龙之介试图用眼神示意。




老夫觉得你想你就是想!




夏目漱石瞪了回去。




“总之,在去见你师兄之前,我先带你去买几套衣服。”



最后还是被夏目先生敲定了。



于是,当天下午,芥川龙之介被夏目老先生拖着被迫换装。



mmm…总感觉自己家的老师觉醒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属性呢……



夏目老先生说他和他的大弟子和二弟子莫名多了共同语言:)



也许师兄们会风评被害(????)




……

啊,不存在的。风评被害什么的……





芥川龙之介冷漠的看着满脸胡渣牵着萝莉的二师兄,个严肃古板后面跟着个正太的大师兄。



萝莉控和正太控大概不需要风评(冷漠脸jpg.)




不过这个正太和那个萝莉控大叔有点眼熟啊…




“咳咳,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的两个师兄,大师兄福泽喻吉,二师兄森鸥外。”




“咔嚓…”好像有什么东西碎裂了。





虽然知道港黑首领是个萝莉控,但港黑首领变成自己师兄这事槽点略多啊…




完全看不出来呢…






原来武装侦探社社长是个正太控吗????




[芥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从此以后你就是横滨最强关系户了哦~]



世界之志骄傲脸。




“嗯。自从在下知道师兄们名字的那一刻起,在下的未来就注定能在横滨横着走。”



虽然没有什么用。



芥川龙之介在心中认真的回答。






……




说起来有一件很神奇的事,3季下来芥川就没跟社长见过面,中也和敦也是…



关于本文的时间线整理:(是按照原芥的年龄标准来算的!)



芥(20):恢复记忆,给武装三人开挂,回到空间。



芥(20----25):世界之志开始着手抽出芥川银的命运线。



芥(25)芥川银(25):银从文野世界线中拉出,入某世界的中国。




芥(26):时间回溯,直接进入下一个全新开始的世界线。



芥(年龄回归10):在穷民窑里面呆了一年后,遇见夏目。




芥(12):现时间线。




……

没错,我没有打算按照正经的时间线来写~中间会让巨佬芥从文野世界离开一会儿_(:з」∠)_



时间驳论将会由世界自己补足。



你们可以猜猜巨佬芥下一个世界是哪个,猜对有惊喜哦?


请给我你们的营养液!!!!!

特殊小片段:

芥川:我今年几岁?



夏目:傻孩子,你今年16。



芥川:那我五年前几岁?



夏目:傻孩子,你五年前13啊!


芥川:我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夏目老师你就没有感受到什么不对吗????

评论(20)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